一群人站在火车站
加载事件
5月27日@ 2:00 PM-3:00 PM
|经常性事件(查看全部)

每周从星期四下午2:00开始的活动,重复直到2021年5月27日

利用电子商务工具推动全球销售

在线的

活动组织者:美国商业服务,美国出口商,美国小企业管理和美国普查局

您的业​​务准备好利用了虚拟市场的国际机会吗?

第一个网络研讨会(5月20日)探讨了全球市场的数字战略。了解赠款和其他美国政府计划和服务,以帮助您创建和实施您的数字全球战略。

第二个网络研讨会(5月27日)侧重于越来越多的全球电子商务的物流,包括在电子环境中处理支付和运输的提示。会议还将包括联邦支持计划,满足您的所有出口需求。

与会者将:

  • 从成功的出口商学习,这些出口商有效实施数字战略以增加全球销售。
  • 从贸易物流服务提供商处获得管理支付和运输以获得全球销售的洞察力。
  • 了解全球电子商务扩张和其他联邦方案和服务的授予资金,以支持您的出口增长

在这里注册

合作伙伴交易活动